嘻嘻西西吸

神秘虫国庆联文官宣
——Möbiusband

我们生前欢醉,死后亦不沉寂。
我们见证那双人某一次的普通故事, 目送那两人再一次的悲欢离合。
他们既无青春,亦无暮年,而我们只是在一次大醉之后, 把二者都梦见。

设定介绍:

   死后酒馆

    此地为无名的酒馆,不存在于任何一地,而为生灵与亡者的交会之间。逝去的亡魂皆会途经此地并作出选择:选择前行者迈入新的轮回,而伫足不前者,将停驻并沉沦于永恒的享乐与笑谈之中。

    名为Quentin Beck和Peter Parker的灵魂是时间长河中的异数,受尽苦难与欢愉的灵魂未曾停止前行。而亡灵的絮语贯穿无尽时光,回忆时空的人事物诉说着同样的故事——关于一对伴侣,他们是彼此的起始与终结、白昼与黑夜、现世与永恒,他们存在于每一个百年间的曙出与日落,将彼此的名讳揉杂于唇舌之间,以咏叹感慨命运,叫万物都要听见他们的声音与那纠缠绵延的宿命。
   
    时光奔流不息,注定相遇的灵魂追寻着彼此的轨迹在新世界相遇,而在尘世镜影的彼岸之地,亡灵流传的故事亦未曾止息。

    关于Quentin Beck,关于Peter Parker,以及关于他们之间的故事。   

策划:  @嘻嘻西西吸@M_Moki
文手: @银雪无尘@Ann Audrey Wilson🇨🇳@A Kid@艾琳艾德勒 ;  @TROCOB🌵

第一棒: @银雪无尘
发文时间:今晚19:30

评论(6)

热度(57)